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揭产兔绒服京城走秀

\

 

       10月29日,“蕾沃尔·庄淦然国际时装发布会”在北京饭店举行,来自京城的22位名模同台走秀了“蕾沃尔”的68款兔绒服时装。这是广东昊天服装实业有限公司,通过技术转型升级,积极拓展省外和国际市场,打响揭货品牌的一项举措。

        发布会上,广东昊天展示了揭阳知名服装品牌蕾沃尔兔绒服装系列产品,介绍了企业从兔绒服饰的纱线设计创新入手,以独创的工艺技术挖掘兔绒纤维的服饰特性,融入经典和颇具原创技巧的设计,采取梭织、针织手法,发挥出兔绒时装轻、柔、滑、爽、美的特性,并配合真丝等面料的时尚设计,生产出这一新型时装品牌的经过。

        活动中,企业负责人、服装设计师庄淦然和他的设计团队与京城服装设计人员还就绿色低碳消费领域的流行趋向等进行广泛的讨论,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让揭货北上,占有更广阔的市场,做大做强企业,提升揭阳产品影响力。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