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应邀出席纪念“茂芝会议”91周年学术座谈会

\
2018年“茂芝会议”91周年。遵照中央军委印发的《传承红色基因实施纲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研究和弘扬“茂芝会议”精神,振兴饶平苏区经济发展。广东省饶平县苏区文化(北京)研究会和饶平县党史研究室共同举办于2018年11月18日在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大厦礼堂举行《2018纪念“茂芝会议”91周年学术座谈会》。
出席此次座谈会的嘉宾有:有关参加南昌起义及“茂芝会议”革命前辈和先烈们的后代,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及军事院校,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共中央党校,中国老区建设促进,广东潮州市及饶平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专家学者们等出席。
\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应邀出席此次座谈会。
\
\
\
座谈会上特别邀请革命前辈和先烈们的后代,他们纷纷都做了振奋人心地致辞并演讲。阐述了“茂芝会议”的重要历史性。在场人员热烈鼓掌赞扬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
\
会后,在场人员与特邀嘉宾们合影留念。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