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北京潮商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19年12月4日上午,按照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和综合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北京潮商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北京潮商会党支部书记张盛隆主持会议,党员周晓彬、黄晓锐、张丹群、李鹏波、张应才等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盛隆首先汇报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他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按照中央、北京市、综合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北京潮商会党支部高度重视,并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动员部署,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策划,认真落实,围绕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了各项活动,切实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真功夫、下苦功夫,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讲实效,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处,贯穿到商会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成效。
\
为了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北京潮商会党支部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结合商会实际深入推进“自我革命、自我净化、自我提升”,并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
党支部书记张盛隆代表党支部作检视剖析汇报,参会党员逐一发表意见并表态。随后,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态度认真严谨、查摆问题客观、剖析根源深刻、开展批评坦诚相见、问题整改方向明确。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长期的历史过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在路上。北京潮商会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努力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将北京潮商会打造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聚人心,促发展,在中国社会新的伟大进程中彰显新时代社团组织的新姿态、新作为、新贡献!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