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省澄海商会名誉会长周建轩等应邀出席广东省澄海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
2019年5月17日下午,广东省澄海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汕头市澄海区政协主席陈训然,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许松辉,工商联党委书记陈沛光及在广东的澄籍乡贤和海内外兄弟社团代表等600余人欢聚一堂。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澄海南澳分会名誉会长周建轩,北京潮商会监事、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兼澄海南澳分会会长陈立升,北京潮商会监事、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澄海南澳分会执行会长李伟南,北京潮商青委会副主席、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澄海南澳分会常务副会长陈咏华等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
广东省澄海商会第二届会长刘武,第三届会长蔡光辉,澄海区政协主席陈训然等分别发表讲话,新加坡澄海会馆会长林雍杰代表国外各参会社团在大会上发言,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代表国内各参会社团在大会上发言。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在发言中表示,广东省澄海商会是一个龙腾云起、英贤奋发的集体。自2012年成立以来,在刘武会长、陈彦文会长的带领下,为加强在粤各地澄商的联系方面发挥出桥梁和纽带作用;今天以蔡光辉会长为首的第三届理监事会领导班子的团结协作下,广东省澄海商会定能把握时代脉络,带领在粤澄商为经济建设及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谱写澄商新时代华章!
他指出,澄籍企业家作为潮商的一份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潮商东盟投资基金是在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的倡导支持下,由北京潮商会联袂海内外15家潮属社团向全球发出了倡议,倡议一经发出便得到了海内外潮商的积极响应。该基金在得到中央有关方面的重要批示后,经过积极运筹现已进入筹设阶段。
\
\
在庆典活动上,还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以及授牌环节。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再次被聘任为广东省澄海商会名誉会长;北京潮商会监事、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兼澄海南澳分会会长陈立升同时被聘任为广东省澄海商会名誉会长。
\
\
庆典期间,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与广东省澄海商会会长蔡光辉等会领导交换礼品并合影留念。

----------照片集锦--------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