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副会长钟潮辉出席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五常招商推介会暨“潮汕”美丽乡村启动仪式

       2020年10月8日至10日,北京潮商会副会长钟潮辉应邀前往哈尔滨五常市出席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五常招商推介会暨“潮汕”美丽乡村启动仪式。
\
\
       两年一届的潮商大会,是一个世界各地潮商精英交流搭建的平台,其对促进与强化潮商群体之间的联系,对加强全球潮商团体及组织间的合作,弘扬潮汕文化,推动慈善公益,对建立全球潮团资讯网络,增强潮商凝聚力都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
       大会主席、商会会长郑楚成致欢迎词,对百忙之中远道而来的潮商同仁及异地商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五常市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郑主席表示,联合潮商企业家计划在五常市营城子乡新光村打造一个秀美的潮汕庄园暨美丽乡村示范基地,以发挥五常大米的品牌优势,推动五常创造出更加令人瞩目的成绩。
\
\
       五常市政府副市长张建春向各位领导、海内外潮商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五常招商项目做推介。潮商代表、深圳潮医会会长洪英财也表达了对五常发展成果的认可及对五常经济建设规划的展望。
\
      “潮汕”美丽乡村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
       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五常招商推介会暨“潮汕”美丽乡村启动仪式正式起航,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