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 | 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等应邀在汕出席“同心同向创新局”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20年9月29日晚,“同心同向创新局”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汕头时代广场举行。   
       汕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丽文,汕头市政府副市长赵志涛等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常务副会长周建轩、副会长陈思宇,以及来自国内、汕头当地部分商协会代表、企业代表也应邀出席活动。
\
       2020年9月29日晚,汕头时代广场上潮商云集、人流如织。一场集宣传惠企暖企政策、释放就业岗位、“我为民企打CALL”现场展示推介等为一体的大型助企惠民活动——“同心同向创新局”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此举行。
\
\
          汕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丽文,汕头市政府副市长赵志涛等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
\
       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常务副会长周建轩、副会长陈思宇,以及来自国内、汕头当地部分商协会代表、企业代表也应邀出席活动。
\
       启动仪式上,汕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丽文同志致辞,她指出,此次举办“同心同向创新局”主题系列活动,正是汕头市统战系统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集中大行动,也是汕头市各级各部门同心发力支持非公经济发展的创新举措。本次活动将通过开展“百企援岗”、“我为民企打Call”,搭建“同心同向云平台”等,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政策红利宣传,激发民企责任担当。在创新实践中磨炼“硬功夫”,练就“软实力”,不断凝聚和释放发展新动能、新活力,共同为汕头经济特区新一轮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在 “同心同向创新局”主题系列活动启动环节上,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应邀与汕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丽文,汕头市政府副市长赵志涛,汕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馥忠等一同上台,共同启动“同心同向创新局”主题系列活动。
\
\
     启动仪式期间,汕头市工商联主席黄茂强代表汕头市民营企业家上台宣读“同心同向创新局”倡议书,还为“百企援岗”志愿大行动的爱心企业代表颁发证书。
\
\
       随后,举行“与党同心同向,共建美好汕头”签名承诺仪式,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常务副会长周建轩、副会长陈思宇等应邀与国内各地商会代表一同上台,郑重签名,庄严承诺。
\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还通过播放专题宣传视频、推介“同心同向云平台”,介绍我市金融惠企情况等形式大力加强政策红利宣传,同时还创设了人形机器人及空中无人机表演、“百企援岗”志愿大行动、“我为民企打Call”展示秀等活动环节,充分展现汕头市民营企业发展活力,激发创新发展动能。
\
\
       另据悉,“同心同向创新局”主题系列活动为期三个月,将通过组织开展“八个一”活动,即一系列学习的交流会、一批中小微企业的走访调研、一个云平台的搭建、一系列云沙龙的开展、一批先行示范点的创建、一批优秀民营企业家的培树和宣传。多形式、全方位为企业搭建交流、展示、招聘的综合服务平台,为政企之间互动交流、企业与广大市民群众之间互惠互利架设“连心桥”,在全社会营造同心同向创新局的良好氛围。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