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在京潮籍老领导看望北京潮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

\
          近日,在京潮籍老领导在北京潮商会新址,亲切看望北京潮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

719日,中国联通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总裁杨贤足,原国务院侨办副主任张伟超,军事科学院原军制部副部长吴子勇;723日,原林业部副部长、党组成员蔡延松,国家海关总署原党组副书记、副署长李克农,先后莅临商会新址,参观会所,看望员工、座谈指导。

北京市侨办原主任徐永生,人民日报社国际部原主任、高级记者陈特安,海军出版社原总编辑、作家林道远,新华社高级记者、高级编辑姚达添,中央电视台新影中心国家一级作曲、著名作曲家刘为光,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原副总裁刘武雄,中国远洋中国外轮代理总公司驻韩国原首席代表、高级经济师黄光河,中铁十六局原副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詹惠鸿等参加以上活动。

受因公务在外地的陈才雄会长、周建轩执行会长的委托,秘书长李庆、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柯克亚在商会热情接待老领导老同志,陪同参观会所并主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李庆首先转达了陈才雄会长、周建轩执行会长对老领导老同志的问候,感谢老领导老同志对商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逐一介绍了莅临商会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个人事迹。李庆深有感悟地说,从长期革命、建设、改革的奋斗实践到进入新时代,我们党创立形成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红岩精神等革命精神,我都能感受到、体会到在我们潮籍老领导老同志这个群体中的传承;我们党的队伍中所涌现的雷锋、王杰、王进喜、焦裕禄、孔繁森、杨善洲等一大批英雄模范,我都能感受到、体会到在我们潮籍老领导老同志这个群体中的似曾相识的影子。而且,在跟老领导老同志的接触中,从他们的人生奋斗经历中,我同样感受到、体会到,革命精神的传承、英雄模范的影子,不会因为时光的流逝而暗淡、不会因为时代的变迁而过时,它依旧在我们潮籍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胸中涌动着。他们之所以成为国之大材、潮之骄子,无一不包含着牺牲奉献的精神内核、克己奉公的高尚品德。这一点,非常值得青年一代学习发扬。

柯克亚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商会历史、组织架构、会务工作、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商会搬迁新址后工作进展。

老领导老同志对商会工作、商会党建工作、商会员工情况非常关心,详细了解商会工作面临的新情况、遇到的新问题,对商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寄予殷切的期望。勉励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为新时代商会工作添砖加瓦,为服务会员、服务在京潮商潮企倾情用力,为在京潮人的大团结大联合、汇聚海内外潮商潮人的力量作出贡献。

党建工作指导员刁满奎,党办主任李阳,党建专职陈梦;副秘书长郑哲璇,工作人员马芳燕、丁小霞、尹星、王锭凯等参加接待与座谈。

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向老领导老同志学习,传承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增强责任意识、提高能力本领,以辛勤的工作不辜负老领导老同志、不辜负商会会员和广大潮商潮人的希望,努力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

 \

更多资讯请关注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