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援港抗疫物资今日发运

今天下午,由北京潮商会筹资采购的援港抗疫物资从海口装车启运。
\
陈思宇主席指出,作为聚集在京潮籍优秀青年和国际性潮籍青年的社会组织,我们努力创造条件开展潮青工作,积极发挥平台的作用。今天的“同心抗疫、齐撑香港”活动就是我们的具体行动。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世界潮青团结助力,奋力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壮丽青春篇章!这——就是我们北京潮青的信念!
洪江游主席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香港战疫形势及广大香港同胞、特别是在港潮籍乡亲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始终牵动着海内外潮人的心。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和第二十一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抗疫志愿团倡议,迅速行动,通过我们志愿团向香港特区政府捐赠防疫抗疫物资。在此,我代表国际潮团总会感谢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北京潮商会、北京潮商会青委会为支援香港防控疫情慷慨解囊。同时也希望大家伸出援手、爱心接力,担当社会责任、弘扬奉献精神,踊跃出钱出力,以实际行动为香港阻击疫情贡献力量。我们坚信,有祖国的坚强后盾,有国家的大力支持和大家的共同努力,只要我们和香港乡亲风雨同舟,就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香港必将赢得战疫的最后胜利。
\
\

\

陈才雄会长在接受采访时指出,香港正面临自回归以来最重的灾难,我们在京潮商潮人心不安、坐不住,时刻牵挂着香港同胞的健康和安全。北京潮商会迅速行动起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香港特区政府和香港社会各界,共同打好疫情阻击战。经过连日来紧张地筹备准备,我们采购了100万个医用口罩,此刻就要发运了,我的内心也感到了些许宽慰。内地的潮商潮人,无论身处首都北京还是身处宝岛海南,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我们的贡献,能与香港同胞一道共克时艰,这才能够彰显创立国际潮团潮商组织的初心和意义,体现新时代潮商潮人奋发有为的精神。祖国需要,社会需要,香港需要,就是我们北京潮商的责任担当!

\
康芝药业生产中心总经理许礼贵
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常务执行主席、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执行会长黄武波

\
\

 
\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