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出席第二届北京潮博专家论坛

\

北京潮商会会长、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荣誉会长、国际潮青联合会永远会长陈才雄8月20日上午出席第二届北京潮籍博士专家论坛并致辞。

\
陈才雄致辞
 
陈才雄会长首先代表北京潮商会对论坛举办表示祝贺,并预祝圆满成功!陈才雄指出,北京潮商会身处首都,有独特的政治、文化、科技人才优势,有6000多家潮属企业和行业资源优势。一直以来,北京潮商会对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北京秘书处、北京博士团积极给予各种支持。诸如全程支持在京举办的第三届国际潮博论坛,这个论坛就是由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潮商会青委会承办的。
 
陈才雄会长表示,北京潮商会将会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际潮博、国际潮青和北京潮博的工作,努力提供一切可以做到的服务;鼓励北京潮籍博士团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联合北京潮商会把更多的研究成果应用于国家建设、服务于北京和家乡。总之,团结和动员在京潮博、潮商、潮人的力量,我们一起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
 
陈才雄会长希望北京潮籍博士团的博士专家们积极参与到由青委会主办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筹办工作,彰显在京潮籍博士和青年智慧、彰显新时代国际潮青蓬勃向上的力量,为大会作出特别的贡献。

\
会场照片
 
本届论坛由北京潮籍博士团主办,在汕头市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设主会场,并结合线上方式举行。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大会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北京潮商青委会会长陈思宇出席论坛。
 
出席论坛的还有,在京潮籍科学家郑松辉、张天爵,潮汕三市驻京办事处(联络处)、广州市南沙新区(自贸片区)驻京商务联络处领导,北京潮商会、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有关领导以及在京潮籍博士共30多人。

\

陈才雄向汕头市政府驻京单位颁发北京潮籍博士团联络站牌匾

\

郑松辉向潮州市政府驻京单位颁发北京潮籍博士团联络站牌匾

\

张天爵向揭阳市政府驻京单位颁发北京潮籍博士团联络站牌匾
 
会上,陈才雄、郑松辉、张天爵分别向汕头、潮州、揭阳三个市政府驻京单位颁发北京潮籍博士团联络站牌匾。

\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大会主席陈思宇向战略合作单位授牌
 
本届论坛以《人工智能与多学科融合》为主题,张天爵、蔡少伟、柯登峰、林思恩、许国雄等五位专家在论坛上分享了各自领域研究的最新成果。博士团秘书长许格希主持论坛,博士团召集人郑衍松作总结发言。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