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致函祝贺李弈标当选国际潮青联合会第十届会长

9月16日,北京潮商会致函国际潮青联合会李弈标会长,向其再次出任国际潮青联合会主席表示热烈祝贺。

贺函说,喜悉李奕标先生蝉联第十届国际潮青联合会会董会会长。北京潮商会会长,国际潮青联合会永远会长陈才雄携北京潮商会理监事会全体成员谨向李奕标会长及新一届领导班子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愿!

贵会成立以来,在历届会长庄学山、陈幼南、吴南祥、赵利生、李桂雄等潮籍乡贤的指导和支持下,在潮青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与潮汕传统文化,极大地增强了世界各地潮籍青年的凝聚力,实现了国际潮青大联合,推动了国际潮青事业大发展,增进了世界各地潮人、潮青的联系,获得海内外潮团潮人的一致肯定和嘉许。

李奕标会长心系全球潮青事业发展,致力于提升潮青的国际地位与影响力。相信在李奕标会长的带领下,贵会定能迈向新里程,再创新辉煌,作出新贡献!让潮青在世界经济和家乡的经济建设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期待贵我两会加强联系,共进共荣,续写华章!

\


9月17日,国际潮青联合会第十届会长李奕标复函,复函说,贵会贺函收悉,衷心感谢您对国际潮青联合会及我本人的厚爱、信任和鼓励!我们将不辜负社会各界和全体会董的殷切期望,加强创新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实力、凝聚力、活力和影响力,为国际潮青事业而奋斗努力!

我们将在历届会长打下的坚实基础之上,完善机构优化机制,推动潮青传承优秀文化、弘扬创新精神并取得成果;让全世界更多的潮籍青年精英加入国际潮青队伍,共同打造潮青命运共同体;大力整合优质资源,共建战略合作平台。希望能得到贵会和您一如既往的支持,加强贵我两会交流学习,携手共创辉煌!

恭祝您身体健康、事业成功!恭祝贵会蒸蒸日上,大展宏图!

\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