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汕头市政协主席邱奕辉带队走访北京潮商会

\

3月16日,汕头市政协主席邱奕辉带队走访北京潮商会。汕头市政协副主席陈烈丰,汕头市政协秘书长李翔,汕头市政协常委、文史委主任郑鹤龄,汕头市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沈坚悦陪同走访。
\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热情接待其一行并展开座谈交流。北京潮商会青年委员会会长陈思宇,北京潮商会监事长林鑫、常务副会长吴上岳、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柯克亚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中,邱奕辉主席听取了周建轩执行会长关于北京潮商会荣获全国”四好”商会称号的汇报和陈思宇会长关于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召开盛况、北京潮商会青年委员会有关侨青论坛的主题介绍。
\
海关总署原副署长、北京潮商会荣誉顾问李克农应邀出席并在座谈会上指出,汕头近年来的知名度提升、面貌大变化、投资环境优等诸多方面令人欣喜,对以陈才雄为会长的第二届理事会领导下的北京潮商会工作开展和优良成绩表示赞许。
\
邱奕辉主席指出,北京潮商会汇聚了在京的众多潮籍企业和热心民营企业家、富有热情的社会工作者、各界有识人士等丰富资源,积极服务北京和家乡高质量发展,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与此同时推动新时代潮青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加强潮籍青年企业家队伍发展壮大。他认为,北京潮商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在大背景中谋划未来,在认清使命中强化担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商会高质量发展。邱奕辉主席盛赞道,北京潮商会斩获“5A”和“四好”荣誉,充分展现了北京潮商会在政治引领、队伍建设、服务发展、自律规范等方面都走在前列。
邱奕辉主席强调,近年来,汕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家乡面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希望北京潮商会团结带领会员企业,情系家乡、回报桑梓、团结协作、共促发展,同心合力推动汕头现代化建设,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做出新的贡献。
\
受陈才雄会长委托,周建轩执行会长代表陈才雄会长和北京潮商会全体向邱奕辉主席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邱奕辉主席汇报了潮商会继获评“5A级社会组织”荣誉之后,在今年初被全国工商联认定为2023年全国“四好”商会这一喜讯。并表示,这是继2023年5月后,邱奕辉主席第三次北上首都并亲临北京潮商会,这既是对北京潮商会和在京潮商的关心和支持,也是对我们进一步做好潮商会各项工作的鞭策和鼓舞!我们定不负使命、继续前行,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一如既往关心家乡建设、支持汕头高质量发展,支持市政协的工作;进一步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影响力;推进商会的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陈思宇会长表示,北京潮商会青年委员会在新征程上将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充分立足北京资源优势,以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携手全球八家侨团和侨青团体代表共同发起的国际侨青发展论坛为新型主流平台依托,进一步联同北京市相关部门、相关优质社会组织共同打造平台化拓展和推进长期化发展,以服务新时代潮侨青年和首都青年为实践指向,以创新运营促未来发展,以智慧融媒抒写时代担当,构建全球潮青、侨青大团结、大合作网络,续写潮侨文明新辉煌。
\
双方就汕头特区高质量发展,家乡城市形象“出彩”,大团结、大联合、广交朋友、传递好声音等进行深入交流。
\
\
会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