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潮汕新兵昨首次空运进疆

 \

 

       9月5日,昨天早上8时多,随着南航汕头航空有限公司一架波音737-800型飞机满载进疆新兵从潮汕机场腾空而起,2013年度粤东地区空运入伍新兵任务正式拉开了序幕,这是汕航首次承担空运进疆新兵任务。据悉,这也是广东省历史上首次空运新兵到新疆。

 

      昨天早上,潮汕机场出发大厅里新兵们队伍整齐,个个精神抖擞。据了解,今年汕航空运新兵任务从9月5日开始至18日结束,全部为潮汕籍新兵。为保障新兵运输任务,潮汕机场协同南航汕头航空公司按照旅客航班标准做足准备,设立专柜办理托运行李,开通专检通道进行安检,安排专人引导新兵登机。

 

       据悉,以往火车行程须3至4天,而此次飞机运输全程只需约8个小时。潮汕机场运行指挥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从9月5日到18日,潮汕机场还将保障6个架次新兵运输任务,空运粤东各地新兵分别飞往乌鲁木齐、南宁和海口。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