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国美强势回应京东:“保证价比你低”

\

 

       针对京东近期在北京街头大规模投入路牌广告直指家电卖场模式落后的举动,传统家电连锁巨头国美昨天做出强烈回应。北京国美总经理张峰对外界表示,国美将从11月1日提前拉开价格战序幕,“价格战不必等到‘双11’!”他表示,从11月1日开始至11月11日,消费者到国美各门店购买的商品均可与各路网上电商11月11日当天同款商品的价格进行比较,只要价格高过电商,一律退还差价。

 

       从上周开始,京东已经开始为“双11”家电大促发动宣传攻势,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在很多街头设立了大幅广告牌,针对传统家电卖场的一些经营模式进行调侃,比如认为卖场大量使用导购员“模式落后”等。而北京青年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虽然导购员模式相对于电商的自助模式确实增加了成本,但很多厂家并不认为实体门店的导购模式落后,反而对很多商品销售确实有促进作用。有彩电企业负责人向北青报记者提供了一组数据:他们的一款互联网电视先在电商首发一个月,随后进入线下实体门店销售,最终数据显示:线下门店一个月的销量超过了电商的三倍。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