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雅士利荣膺2013年度“最佳整合营销奖”

\

 

       11月26日,由新浪育儿频道主办的“新浪婴幼行业网络盛典”在京拉启帷幕,来自相关行业的专家领导、媒体人士、企业代表等出席了会议。本次盛会推出“养育之道”的主题,并以“养育之道,勿忘初心”为口号,致力为母婴幼童行业打造更好产品和服务的平台。

 

       会上,主办方还为行业中多个取得突出成就的企业品牌颁发奖励,其中,国内婴幼儿配方奶粉知名品牌“雅士利”荣获本年度“最佳整合营销奖”。

 

       在过去一年里,雅士利集团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品牌综合力也得到大力提升。值得肯定的是,雅士利在创意整合营销之道上继续发力,迈向完美。2013年的雅士利继续创新、推出“纯净好奶源,真爱雅士利”大型主题互动活动,网络游戏、地面活动等多元缤纷演绎,庞大的阵容震撼人心,仅线上网游参与人数就超1600万,其规模及影响力可见一斑。

 

       随着媒体微体验时代的来临,如今,“微博”、“微信”、“微电影”、“微访谈”等诸多微平台受到人们喜爱和追捧。雅士利向来能以开放的胸怀,潮流的身姿迎接时代新元素,擅长于利用各种新兴科技平台传播其品牌。雅士利除了在行业中率先开通微博、微信,还新推出多款时尚的育儿APP,并在今年5月份邀请国内著名的儿科、早教权威专家鲍秀兰教授作客新浪微访谈,开展“宝宝成长微访谈•宝宝健康从吸收开始”的微访谈活动,与网友探讨如何提高宝宝吸收力。广大微博用户反响强烈,参与踊跃,据统计共提出1200多道问题,在众多微访谈中名列前茅。雅士利在微体验中的众多出色表现,取得了相当优异的品牌传播效果,同时达成其专业、科学的育婴理念。因此,雅士利本次能够获得最佳整合营销奖,完全是在意料之中。

 

      据悉,新浪“爱孕婴童”年度盛典自2008年开始至今已历经六年成功举办了五届,作为一个具有公众影响力的媒体平台,为这个行业众多品牌提供资讯、养育内容、互动服务等,与行业品牌、用品生产商、服务提供者一起共同盘点,梳理已知可见,展望未来无限可能,为母婴幼童行业打造更好产品和服务,做出努力和贡献。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