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潮宏基:继续推进多品牌战略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12日讯

 

       潮宏基(002345.SZ)近日在机构电话会议中指出,将继续推进多品牌战略,以“CHJ潮宏基”和“FION菲安妮”为平台,继续寻找合适的标的。在类似珠宝标的的选择上,公司会更倾向具有个性化、目标顾客群相对集中的品牌,同时在箱包品类上,也会继续寻找合适的标的。

 

       潮宏基认为,未来市场将进入细分品牌时代,目标消费群体小众化。今年公司继续稳步拓展渠道资源,加速对成熟市场的渗透和挖潜,加强新兴区域的战略布局和业务扶持,适当增加潮宏基品牌代理门店的比例,年度计划净增新店80家左右。

 

       另外,随着公司对FION的进一步收购实现控股,FION也将加快新加坡、日本、香港市场及国内一线城市的渠道升级,加大国内二三线城市的渠道布局,FION今年计划净增新店50家左右。

 

       大智慧通讯社此前从公司方面获悉,收购FION股权预计在本月将实现并表,并开始为公司贡献利润。今年3月,潮宏基再次收购FION50.28%的股权,持股比例增至87.31%。数据显示,FION2013年度预估净利润为1.09亿元。分析观点认为,收购FION后,将分别增厚2014-2015年净利润6844万元和7745万元。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