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王老吉建国内首家3D全景数字凉茶博物馆

 

       中证网讯 5月18日,老吉凉茶文化全球巡回展战略合作签约暨王老吉3D全景数字凉茶博物馆上线仪式在王老吉凉茶博物馆举行。广东省博物馆、万木草堂、神农草堂、王老吉凉茶博物馆四方达成合作意向,接下来将共同搭建宣传和交流平台,共同弘扬和推广正宗王老吉凉茶文化。

 

       此前,5月10日的“吉情巴西 畅饮正宗王老吉”2014王老吉腾讯世界杯营销启动仪式上,王老吉对外正式公布将举办正宗王老吉凉茶文化全球巡回展系列活动,首站定在本届世界杯举办地巴西。据悉,该全球巡回展将在包括欧洲、亚洲、非洲等全球多个国家持续开展。

 

       发布会上,王老吉数字3D全景数字凉茶博物馆正式上线,该3D全景数字博物馆座落在广州白云山脚下,通过360全景照片进行无缝拼接,营造出全新的真实现场感和交互式感受,从凉茶始初一直到现代化的王老吉,全程享受一场凉茶文化的精神盛宴。据介绍,3D全景数字凉茶博物馆在国内尚属首家。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