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宜华木业5.7亿元收购恒安兴涉足酒店软装业

 

       宜华木业拟以5.7亿元的价格收购恒安兴100%股权。恒安兴是国内高端酒店软装饰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交易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仍是刘绍喜,此前处于“被调查”风波的刘绍喜在14日现身主持召开了宜华木业董事会。

 

       公告显示,5.7亿元支付将通过发行股份+现金的方式完成。其中,向恒安兴股东以4.85元/股的价格发行股份支付2.28亿元;现金支付3.42亿元,并配套发行股份募集1.9亿元用以现金支付。

 

       恒安兴是国内高端酒店软装饰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高端酒店的客房、餐厅、大堂、会议室等空间提供整体化、个性化的软装饰解决方案。

 

       恒安兴现已成为中国高端酒店软装饰领域第一梯队品牌,为包括美国喜达屋、美国希尔顿、英国洲际、凯莱、开元等在内的全球逾百个高端酒店品牌提供服务。

 

       恒安兴2014年上半年营收1.31亿元,净利润2012.7万元, 公司股东承诺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实现净利润分别不低于5050万元、6565万元、8535万元。

 

       宜华木业从事家具和木地板等木材深加工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公司近年来开始转型深耕国内市场,主要以一线城市自营家居体验馆为中心,带动区域内经销专卖店的模式进行内销业务拓展。截至2013年底,宜华木业在全国共拥有10个家居体验中心以及350多家经销商门店,主要覆盖区域市场内的中高收入家庭。

 

       宜华木业表示,恒安兴优秀的软装饰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能力符合上市公司“泛家居”战略的发展诉求,是上市公司实现“以个性化、整体化的方案设计带动产品销售,以多样化的优质产品和供应链资源整合为整体配套提供基础”的发展模式的重要战略步骤。同时将借助恒安兴在高端酒店领域的资源禀赋,拓充公司在酒店领域的业务版图。\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