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才雄先生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推进家乡城市化进程

 

\

新河湾北一区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 广东阳柳(集团)实业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在一次接受采访中说:“我一生的财富,要把全部财产的30~50%贡献给社会,支持贫苦、教育等事业。我们也是从苦日子中走过来的,希望帮助到更多的人,现在也一直都在做。我认为这是我该履行的社会责任。目前,我们在北京有助学基金,每年都会资助贫困的潮汕籍的大学生。希望在有生之年积极回馈社会,多做公益事业,不求回报,只求问心无愧。”

 

 

作为一名慈善家,陈才雄先生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悲悯情怀去善待众生;作为一名实业家,陈才雄先生则以政府“反哺家乡、建设潮阳”的号召为行动指南,积极推进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区旧城改造工程,为切实改善民生、提升百姓的生活品质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阳柳•新河湾项目作为汕头重点建设项目,就是阳柳集团响应广东省政府号召,“反哺家乡、建设潮阳”的潮阳主城区重要旧城改造项目。项目将规划建设成为粤东标杆性城市中心综合体。

 

 

 

 

 

【链接】



阳柳•新河湾项目


 

       阳柳•新河湾项目携城市发展机遇顺势而起,该项目居正潮阳龙脉中轴,望山临水;扼南门桥千年商业中心区;处交通网络之中心地段。

 

       阳柳•新河湾项目一期8号楼业已交付并投入使用,二期9号楼即将交付,两期共建设配套超过1300户安居住宅,并配套规划两个集中式裙楼商业,引入麦当劳、必胜客、屈臣氏、新华都、中影南方麦希院线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商业品牌,逐渐形成阳柳新河湾项目北区的商业基础氛围。

 

       该项目运作至今,已分别于2012年和2013年完成了两期回迁安置,使原来卫生环境恶劣、治安消防隐患频发的危旧房区,真正变成一个环境优美、配套完善的现代小区。

 


\

新河湾北一区


阳柳新河湾花园


 

       阳柳•新河湾花园由广东阳柳(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总投资25亿元,倾力打造的潮阳区首个城市综合体——全能生活第一城,项目规划建有有商业综合体、星级酒店、高档住宅、写字楼及大型地下车库,项目整体建成后将成为潮阳地标式建筑,是广东阳柳(集团)实业有限公司致力为反哺乡土,推进城镇化发展贡献力量。

 

       新河湾花园项目位于潮阳中华路与环城西路交界,位处潮阳传统商业地带南门桥商圈,该地段商业氛围成熟,地段价值明显,发展前景优越。项目作为潮阳首个城市综合体,规划有多栋南北通透板式住宅;项目配套大型综合型商业,凭靠科学合理的建筑规划、有目共睹的地段价值、现已成功引进卜蜂莲花、合胜百货等品牌主力店,地段商业前景及价值提升前景清晰可预见。


新河湾商业步行街


新河湾商业步行街位于新河湾北一区,规划配套潮阳首个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的商业步行街区,与新河湾南区的商业综合体贯穿形成一体。

 

 

新河湾首期8号楼已于2011年投入使用,二期9号楼将在2014年年底交付使用。首、二期项目已完成麦当劳、新华都购物中心、胜道体育、必胜客、万宁、震天影视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和上市公司的招商、落户,商业步行街也将与城隍亩百货、百盛百货、卜蓬莲花、豪生酒店等大型企业进一步洽谈和签订合作意向。

 

 

新河湾商业步行街的建成,将与新河湾的一、二期商业进行更有效的结合、延续,进一步推动形成潮阳城区中轴商业服务圈,对拉动潮阳当地就业,财政创收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加快潮阳城镇化建设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

新河湾北一区

 

 

 

新河湾第三期正式启动


阳柳•新河湾第三期——新河湾•壹号和阳柳金宝街已经正式启动,该项目在城市综合体的卓越规划理念基础上,利用新河湾•壹号地块本身的区位、特点,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集风情商业步行街区和高端品质住宅于一体。

 

 

第三期商业部分:地上1-2层规划潮阳首个商业步行街区——阳柳•金宝街,将以创新性的“双首层”商业规划概念来打造粤东地区标杆性的主题性体验式商业步行街区,商业财富投资价值领袖全城!

 

 

◎首创“双首层”商业步行街区,层层生金

 

 

当消费购物不再是单纯的逛街,更成为一种愉悦的生活方式。新河湾•金宝街窥察洞机,以超前的理念打造潮阳首个“双首层,主题性商业步行街区”,打破2层商业传统弊端,做到铺铺首层,层层生金。

 

 

◎集大成商业力作,一铺养三代,一铺富三代

 

 

阳柳地产商业开发运营实力,集20年之大成力作,倾力打造潮汕地区超高值商业地产物业——新河湾•金宝街,为潮汕创业人群提供真正意义上优质高值的商业产品,打造创富新时代,真正做到“一铺养三代,一铺富三代”。

 

 

◎无忧招商服务,全方位专业运营管理

 

 

作为粤东首屈一指的商业地产运营商,阳柳地产旗下云集了国内众多的商业专业管理人才和资源,致力于为项目提供全方位、优质的商业招商和运营服务,保证项目商业的科学良性和可持续性发展。

 

 

第三期住宅部分:规划7栋纯正“Artdeco”经典建筑风格的高品质住宅——新河湾•壹号,大开间、短进深、户户超宽阳台,总规划约800户高端住宅。规划独立、私密、精致的屋面架空层花园,使住宅独立城市中心外,与都市繁盛巧妙隔离,将居住理念与建筑理念完美融合,以科学的建筑规划反映阳柳地产的人居哲学:进享繁华,退安悠然。形成更为荣耀而私密的居住感受。延续经典、启示未来之有机建筑、美学圣品,为城市留下诗意的建筑、睿智的建筑、显赫的建筑。\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