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揭西县“幸福活动周”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近日,揭西县在塔头镇新园村隆重举行2015年“揭西幸福活动周”启动仪式暨乡乡乐起来优秀节目巡演,拉开了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娱生活的序幕。阶段来精彩的汇演、富有爱心公益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揭西幸福活动周”启动仪式当晚,由棉湖镇刘厝寨金狮班带来的狮舞表演,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由群众自编自导的歌曲、舞蹈、魔术、武术、乐器演奏等节目先后亮相,繁花似锦,彰显了基层群众的文化创造性和新农村建设的无限活力。歌曲《我爱你中国》将爱国情怀展现得淋漓尽致;歌伴舞《乡乡乐起来》描绘了文化大餐下乡村的美好景象;凤江镇朱家教武术馆学员表演的武术令现场气氛高涨,他们动作到位,气势十足,尽显年轻一代蓬勃的生命力;由揭西三山山歌剧团团员献唱的客家山歌,让潮汕群众领略了客家山歌的独特魅力。潮剧、舞蹈、魔术、钢琴演奏等节目也相继登台,为现场观众提供了一场音乐和视觉的盛宴。

  随后,各类相关活动在揭西大地相继举行。揭西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广电台、县文联联合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美丽揭西”暨乡乡乐起来优秀节目巡演走进揭西各个乡村,为当地群众呈上了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揭西县社工委、团县委主办,揭西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以“传承民族美德。弘扬志愿精神”为主题的2015年揭西幸福活动周——揭西共青团关爱农村老人公益摄影活动,近日走进河婆街道后埔村,为该村60周岁以上的老人、残疾人家庭免费拍摄肖像照……

  据了解,此次“幸福活动周”系列活动由揭西县社工委、县委宣传部和县文广新局主办,旨在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精神生活,提高人民幸福感,营造共建共享幸福揭西的生动局面。活动期间,该县有关部门将紧紧围绕“和谐、创新、健康、幸福”的活动主题,开展各式各样的文化惠民表演和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人民幸福感,为建设幸福揭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

  揭西乡乡乐起来优秀节目巡演“上山下乡”,为当地群众呈上丰盛的文化大餐。通讯员 摄

  (编辑:张瑜)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