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国美获2015年度杰出品牌

  12月13日,被称为中国企业界与媒体界联合会议中最具影响力标志性活动的2015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影响中国2015年度品牌盛典在北京举行,包括国美电器、腾讯、网易等国内知名企业及媒体参加了本次会议。

 

  被誉为中国品牌传播界“奥斯卡”的2015影响中国“品牌贡献榜”榜单也于年会中揭晓,国美电器作为唯一零售企业入围榜单并荣膺“影响中国2015年度杰出品牌”。作为国美掌舵者,国美控股集团决策委员会主席杜鹃则荣获了年会另一重磅奖项—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5年度品牌领军人物。

 

  据悉,“品牌贡献榜”以推动于行业发展为己任,旨在鼓励知名的企业、媒体,以及那些为品牌塑造、品牌传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国美之所以入围榜单并荣膺影响中国2015年度杰出品牌,关键在于国美卓有成效的品牌创新在行业转型期所起的示范作用。

 

  组委会在给国美的颁奖辞中指出,“在互联网时代,国美坚持用户引领变革,服务掌控未来。恪守‘成就品质生活’的理念,持续为用户提高生活质量。本着‘开放.共享.共赢’的精神打造全零售生态圈。截止2015上半年,国美业绩连续十个季度逆势增长,并不断整合全国零售网络,将零售触角伸向金融、智能、商业地产领域,以无畏的姿态,继续开拓、深耕。在零售4.0即将到来之时,国美带领传统零售业重塑梦想,以不可复制的成功模式快速前进。“

 

  正如颁奖辞所言,考量企业品牌营销成功的关键在于是否得到市场认可。国美电器控股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方巍在会议现场深刻解读了国美在行业转型期的品牌营销创新战略

 

  方巍表示,碎片化时代到来,消费需求以及消费方式都发生了变化,但消费者对于价值的追求并未改变,反而随着选择增多以及场景多样化,消费者对价值的追求更高。基于此,我们一方面通过新的触点、更接近消费者的渠道对营销方式进行创新,同时我们也更加注重以全新消费需求为核心,对供应链进行不断升级,不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