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专题报道】北京潮商会协助支持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筹办新春年会侧记

\
2019年1月20日,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在京成功举行了2019新春年会,这是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换届后单独主办大型活动。
\
\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理事陈少强、副秘书长潘丹娜等工作人员凭借多年举行大型会议积累的丰富经验,为本次年会的举办提供了不同形式的支持。
\
\
\
\
\
由北京潮商会会长、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主席陈才雄任荣誉理事长的北京潮籍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专门举办了2019首期志愿者培训暨服务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新春年会动员会,对志愿者进行了先期培训为会议的服务工作提供保障。
\
\
\
\
\
据悉,目前服务队已有100多名长期志愿者。志愿者来源涵盖公益慈善组织、企事业单位及知名高校等多个领域。年会期间,该中心派出30多名志愿者提前进入工作状态,在现场签到、指引入座、礼品发放、维持秩序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
\
\
\
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在结束了1月19日汕头人大、政协的密集会议行程之后,于20日专程赶回北京,率领北京潮商会主要领导及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2019新春年会。
\
 
“交得其道,千里同好,固于胶漆,坚于金石。”这是继去年由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北京潮商会两个在京潮属法人社团联合主办北京潮商大会之后,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换届以后首度单独呈现的大型年会活动。
北京潮商会在此次活动举办期间提供了多方面的支持,这充分体现了在京潮人一家亲,联谊活动乐融融的美好氛围。

-----------------商会部分代表参加活动瞬间------------------
\
\
\
\
\
\
\
\
\
\
\
\
\
\
\
\
\
\
\
\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