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在新发地召开

 

\

 

       6月19日,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及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5人来到新发地区域,与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主要负责人,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主任杜达彪、常务副主任陈再添、副主任林远金、林悦鹏、王俊林、陈锡凯等就即将召开的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代表商会秘书处介绍了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成立庆典的基本规划,各位与会者就食品流通行业专业委员会的近期工作规划、成立大会的筹备进度等事项进行了讨论。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主任杜达彪表示作为北京潮商会第一家内设的专业委员会,要以提供服务、搭建平台、解决难题为重点,群策群力,从而实现联合发展。

 

       据悉,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将于6月28日晚6时在新发地举行。文/潘禹希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