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杨铜城应邀参加东莞揭阳商会成立庆典大会

 

12月20日,东莞市揭阳商会成立庆典大会在会展国际大酒店举行,好丽斯集团总裁、东莞揭商集团董事长林郁新出任首届会长。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杨铜城、理事刘红卫应邀参加本次大会。

 


\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杨铜城与东莞揭阳商会副会长林科成交换礼品

 

 

林郁新表示,在办会模式上,东莞市揭阳商会成立后将一改依靠会费养会的传统办会模式,通过推进集团化运营,实行“以商养会、以会促商”、不给会员增加负担的办会模式。在筹备商会的同时,商会的经济实体东莞揭商集团同步注册,并着手组建领导班子和经营团队。

 


\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杨铜城(左)与与会嘉宾合影

 

 

林郁新透露,目前,商会经济实体—东莞揭商集团已在南城区购置物业,商会加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原有物业的改造装修,尽快进驻商会会所和集团总部,为会员营造温馨舒适环境,让会员到会所有回到自己家的感觉。会员企业需要用到会所会议室等设施的,商会给予免费提供和相应服务。

 

\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杨铜城(右)与与会嘉宾合影

 

 

值得关注的是,在加强会员企业之间交流联谊的同时,加强对会员企业的帮扶也被纳入商会工作的重要内容。具体而言,对会员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商会将通过集团风险准备金,努力帮助会员企业渡过难关,助力会员加快发展。同时,对会员子女在就学、就医等方面需要商会协助解决的,商会将给予积极帮助,努力消除会员的后顾之忧,让会员感受到商会大家庭的温暖化为一点一滴的实实在在的行动。

 


\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杨铜城与东莞揭阳商会会长林郁新、林兴胜主席、丁伟斌秘书长合影。

 

 

在东莞,揭阳籍商帮一直是东莞商界的重要力量。据不完全统计,120万左右的潮汕籍人士中,有70万人来自揭阳。他们创办的各类企业有上千家,为东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