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潮籍专家学者陈非、郑国岱到访北京潮商会和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


 

潮籍专家学者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广东旅游研究中心主任陈非,广东教育学会国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中文系教师郑国岱在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林奕雄的陪同下到访北京潮商会和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林奕雄,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以及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副会长李庆、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敏芝等热情接待两位潮籍专家学者,并就潮汕文化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与座谈。

随后,陈非副院长和郑国岱副理事长参观了北京潮商会和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并合影留念。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