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共青团汕头市委书记张磊等一行到访北京潮商会

12月17日,共青团汕头市委书记张磊等一行到访北京潮商会,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杨铜城、钟潮辉,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等接待其一行。

随同张磊书记一同到访北京潮商会的还有汕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林锐涛、理事陈华实,汕头市青年联合会副秘书长林晓帆,汕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翁本杰等。

座谈会由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主持,与会双方分别介绍了出席人员。

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首先对共青团汕头市委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就北京潮商会的相关情况向与会者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非常关心汕头市的发展,汕头市委书记陈良贤自就任以来汕头打开了新的局面,发展形势非常好。北京潮商会也准备在汕头做“文创”项目,现在是我们建功立业的大好时候!

 

共青团汕头市委书记张磊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他表示共青团汕头市委今后将与北京潮商会进行更多交流与接触,希望在京潮商在北京潮商会的组织与引领下,回家乡参与经济建设的同时也助推公益事业的发展。

随后,双方交换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