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等应邀出席北京潮商会副会长黄梅强单位北京好景象孵化器首届资本战略投资峰会

\
\
2019年12月8日,北京潮商会副会长黄梅强单位北京好景象孵化器首届资本战略投资峰会在中国药谷CBP科技创新中心5楼大会议室举行。
\
\
\
受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委托,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副会长柯惠珊、常务理事黄少东等出席此次活动。
\
会议是由北京潮商青委会科创专委会副秘书长黄琳主持,她首先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
\
\
随后,北京好景象科技孵化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助理黄雄云,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管委会主任田德祥,中华医学会航空航天医学峰会主任委员罗永昌,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副校长林维,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忠民等领导和嘉宾分别致辞。
\
在现场的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北京好景象孵化器首届资本战略投资峰会正式启动。
会上还邀请了投资团队代表和上市团队代表及相关的公司代表上台做主旨演讲向在场领导和嘉宾介绍其公司情况。
\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