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举行2016年第一次会长会议

 

4月15日,北京潮商会在商会会馆举行2016年第一次会长会议,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执行会长陈才雄,副会长陈子丹、杨铜城、林奕雄、周建轩、吴立群、张奕鹏、吴上岳、柯克亚、黄俊隆、吴晓翔,监事长林鑫等出席了此次会长会议。
 


 


 

会议由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主持。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首先就商会秘书处近期在接待、外联、会务以及商会内部建设等方面做了总结,并结合商会目前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就近期的工作规划作了说明。
 


 

为了进一步加强商会领导的凝聚力,会议上通过了领导班子轮值制度。自今年五月份起,每个月将安排一组由商会领导、理事以及副秘书长共同组成的轮值小组进行轮值。张章笋会长表示轮值会长制是大家作为商会一份子应尽的义务,在加强与商会联系的同时,也有利于发挥各位会长的表率作用和集体智慧。
 


 

会议还商讨了关于成立商会直属公司的筹备情况,并一致通过了成立直属公司的决议。公司暂定名为“北京潮商创新产业咨询有限公司”,公司由商会有意向参与的会员组成。会议上,张章笋会长确认出资100万元;陈才雄执行会长和陈子丹副会长各确认出资50万元;部分商会副会长也明确各出资20万元;此外,也将向有意向参与公司的商会会员开放认购。陈才雄执行会长表示,成立直属公司也是商会长期在京立足的一个重要标杆,公司的成立必将成为北京潮商会发展中的重要一笔。
 


 

会议上,各位会长在关心商会内部建设和内部发展之余,也把关注的目光聚焦到对外联络方面。会议决定,今年将组团到访相关商会,加强北京潮商会与各地潮商会的密切联系与合作。同时还拟将在六月底或适当时间组织商会会员参访潮汕各市,以进一步促进北京潮商会有步骤地组织会员企业参与反哺家乡的计划。
 


 

本次会长会议的举行为商会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商会在内部建设以及对外联络方面将迈出更坚实的步伐。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