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特别报道︱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出席汕头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
2020年6月2日,汕头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汕头市区开幕,会期共2天。怀揣民意的300多名代表将积极为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建言献策,履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
\
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作为汕头市人大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于今天上午出席开幕式,在会议现场认真听取了汕头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
此次人大会议共有九项议程,分别为:听取和审议汕头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汕头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汕头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汕头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汕头市2020年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汕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汕头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汕头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补选汕头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通过汕头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等。据悉,陈才雄会长已连续当选汕头市第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届五届人大代表,在此期间认真履职尽职,密切联系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商会会员和群众意见建议,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在非公经济界和社会组织中桥梁纽带作用。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