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陈经纬出席第四届全球智库峰会论坛

 

\


\


第四届全球智库峰会论坛26日在北京举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香港经纬集团董事局主席陈经纬与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胡怀邦、著名经济学家李稻葵、澳大利亚电信国际总裁陈永正、中铁四局集团总经理王传霖、马来西亚亚洲策略与领导研究所首席执行官杨元庆一起在主旨对话中探讨“如何利用市场的力量推动可持续发展”。


\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香港经纬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经纬先生表示,在倡导“一带一路”建设过程当中,要发挥香港桥梁纽带的作用。因为在我们国家改革开放初期,香港在引进外资方面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在近十几年来,中国企业“走出去”的65%是通过香港完成的。在“一带一路”建设过程当中,香港发挥的作用是特别大的。中国的民营企业国际化刚刚开始,对一些外国的法律法规等等政策还是了解不够,中国企业“走出去”首先要知己知彼,用自己的力量能够参与国际化的竞争才可以“走出去”。


\


 

本届峰会论坛由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主办,以“全球可持续发展:2015年后新路径”为主题,来自全球近30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600多名代表出席,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受陈经纬主席邀请参加峰会论坛。


\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