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名誉会长杨铜城、副会长刘红卫一行到访江西潮汕商会

9月18日下午,北京潮商会名誉会长杨铜城、副会长刘红卫一行到访江西潮汕商会。

江西潮汕商会会长汪林冰及商会领导班子成员热情接待杨铜城、刘红卫一行。
会长汪林冰介绍了江西潮汕商会发展历程:成立4年多来,在商会领导班子带领下,不断完善内部制度,提升商会形象;举办公益活动不留余力,为赣鄱大地的建设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服务会员全心全意,为会员企业提供了学习,展示的平台;弘扬正能量,对会员的好人好事也作了表彰。2019、2020连续两年,商会被江西省工商联评为”优秀商会"。

\
杨铜城名誉会长介绍了北京潮商会:北京潮商会是于2013年12月26日经北京社团办核准登记为具独立法人地位的社团组织,由原北京潮人商会升格成立的。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潮商的交流、合作和发展,致力于潮商经济、文化的研究和潮汕文化传统的传承,致力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北京潮商会主办的《世界潮商》全媒体,宣传报道潮商杰出人物和优秀企业,传播、弘扬潮汕文化和中华传统文化。
杨铜城表示,江西潮汕商会虽然规模不大,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江西潮汕商会非常优秀,是因为有一个优秀的领导班子。

\
\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