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商会动态】北京潮商会秘书处代表到WeWork共享办公空间参观交流

2022年7月19日上午,北京潮商会与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等负责人受邀前往WeWork共享办公空间(淘汇新天中心)参观交流。WeWork中国区政府事务负责人卢夏平等人热情接待并座谈。

\
 
本次活动由东城区投资促进中心发起,北京潮商会副秘书长郑哲璇,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罗佳娜与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秘书长梁晓晨及秘书处成员,民生银行朝阳北路支行行长李寒,南方航空客户关系部吕岩,北京市新开律师事务所高级法律顾问安思然,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副会长李贤钊,北京江门企业商会秘书长黄健华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参观办公空间后,东城区投资促进中心投资咨询部部长郑帅在座谈环节代表投促中心致辞,他对大家走进东城区、走进WeWork表示欢迎,未来将继续为在东城区投资兴业的企业保驾护航、做好服务。

\
 
卢夏平详细介绍了WeWork的发展现状和服务规模,并从企业赋能、品牌公益活动和主题沙龙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分享。
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秘书长梁晓晨表示,商会作为企业的服务平台,在对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支持与服务这一使命上,与WeWork有着同样的目标,未来希望能与WeWork深度合作,为企业提供办公空间等多维度解决方案,为企业赋能,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
北京潮商会作为广东潮汕地区的汕头、潮州、揭阳、汕尾四市在京企业家的唯一商会组织,一直致力于潮商的交流、合作于发展。WeWork共享办公空间不仅满足了企业和个人对低租金、跨区域、办公地点灵活性的需求,更是为企业提供一个广阔的社交平台和资源平台。北京潮商会将与WeWork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了解,寻求合作机会,积极为商会会员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载体。

\
 
随后嘉宾轮流发言,并与WeWork与会成员充分交流。
后疫情时代,伴随着经济的复苏和发展,城市发展也被赋予新的内涵,作为城市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灵活办公行业获得了长足的发展,WeWork致力于构建灵活、体验、开放、协作、创新的办公空间,助推新业态新经济发展,打造富有活力的有机平台,为企业提供了高效灵活的办公体验。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