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领导到访北京潮商会

\
交流座谈会

7月14日下午,北京市异地商会第四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毛明俊、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陈伟兴到访北京潮商会,受到北京潮商会秘书长李庆、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柯克亚的热情接待。

李庆秘书长代表陈才雄会长、周建轩执行会长对毛明俊、陈伟兴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陪同客人参观了北京潮商会。
 
毛明俊、陈伟兴对北京潮商会取得社会组织5A荣誉表示钦佩,希望通过走访和交流,互相学习和提高,促进商会的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办会经验,交流了社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的做法和进展。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来访的有:会员部赵维维、党建办段跃、国际部赵妍秋惠、综合部林婉婉、单子晨,宣传部王莉。
 
北京潮商会副秘书长郑哲璇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参加接待与座谈。

\

李庆秘书长向客人介绍北京潮商会情况

\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