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群兴玩具成立战略发展部瞄准移动互联并购

 

       中国证券网股讯(记者 潘建) 群兴玩具7月14日董事会通过了公司成立公司战略发展部的议案,该部门将聚焦于互联网文化领域,利用资本市场实现外延式增长。这也意味着将互联网文化产业的并购提升到公司战略层面。

 

       群兴玩具表示,目前国内文化产业、移动互联网产业等新兴产业发展迅猛,出现了一系列优质的企业项目和投资机会。

 

       公司计划今后将加大投资力度,更好地布局互联网文化产业领域的优质战略性项目,为了深入挖掘互联网文化产业领域潜在投资机会,专门设立战略发展部门,聚焦于利用资本市场实现外延式增长实现公司的价值创造,在并购投资中实现战略布局并获取投资回报,为公司的产业链拓展和整合并购提供支持和帮助,提升全体股东的利益。\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