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老影院也能看3D大片

 

       震撼的音响、清晰的画面……8月8日晚,电影《小时代2》在揭阳市区榕江影剧院首映,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前来观看。走出影院的小郭意犹未尽地说:“我期待《侏罗纪公园1》3D版的上映,我家住在附近,走过来就能看到最新大片啦。”

 

       据了解,榕江影剧院建于1957年,迄今已有半个多世纪的历史。为重新发展电影放映事业,该院在揭阳市榕城区委区政府及有关部门的鼓励支持下,努力创业创新,从传统的老电影院转型升级为数码电影城,今年又在原有3楼数字大厅的基础上,增设2号、3号数字小厅,形成数字化“多厅制”运营格局,与全国院线同步推出国内外最新电影大片,住在老城区的市民可尽享数字电影带来的视觉和听觉享受。

 

       “还记得1979年我19岁,下乡回家探亲的第二天就跟姐姐在这影剧院看了《72家房客》。好多年没到电影院看过电影了,听说现在榕江影剧院升级为数字影院,我让儿子陪我看场电影亲身感受一下。”看着这座“老影院”重新焕发光彩,家住市区西马路的柯先生感到特别高兴,连连称赞,“观影环境舒适,对着大屏幕看电影的感觉和效果是电视、网络所无法比拟的。”对于不少在老城区长大的市民来说,榕江影剧院对他们来说不仅是一座剧院那么简单,它还寄托了一代人的集体回忆和情怀。采访中不少市民告诉记者,如今榕江影剧院的环境今非昔比,他们对这座“老影院”充满期待。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