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正大集团投资100亿打造乐清正大城

 

       “不看不知道,世界真奇妙”。一提起泰国正大集团,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这句响亮的口号总能迅速唤起70、80后的集体记忆。现如今,正大集团在乐清投资额达100亿元的正大城即将亮相,开业后将成为温台地区新型一站式消费目的地。上周,本报记者参观了上海正大广场等项目,提前领略正大城未来开启的新生活魅力。

 

       正大广场上海最具影响力的Shopping Mall之一

 

       正大广场坐落在上海陆家嘴,是正大集团进军内地商业地产的首个项目。2002年开业后,成为当时亚洲体量最大的单体Shopping Mall,为陆家嘴世界级CBD建设蓝图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记者看到,24万平方米的正大广场汇聚了从世界顶级名牌专卖店,到首饰珠宝廊、立体影院、环球美食等1000多种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及业态。

 

       据介绍,开业12年来,正大广场已先后获得“摩登上海口碑大赏最佳商业广场”、“上海最具影响力购物场所”、“上海十大商业地标奖”等多项殊荣,每天要接待数以万计来自的游客和消费者。

 

       正大集团

       百年历史近千家子公司

 

       正大集团不仅有着近93年的创办历史,而且是世界上最大的华人跨国公司之一,旗下有近千家子公司,11家上市公司,业务版图跨越27个国家和地区,核心业务有农牧业、食品业、房地产、商业零售业、电讯传媒业、金融业等。

 

       20世纪80年代,正大集团成为首批来中国投资的外资企业,并迅速发展为中国投资项目最多、投贸额最大的外国公司之一,目前正大集团已在国内开设了近80家易初莲花超市、卜蜂莲花超市、正大生活馆等。

 

       乐清正大城

打造温州新一代综合体样板

 

       2014年,正大集团首次落子乐清,择址乐成高速入口新城板块,打造集大型商业、休闲步行街、高端商务平台、高品质住宅于一体的正大城项目。

 

       作为乐清规模空前、金额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正大集团旗下致力于地产开发的正大新生活集团特邀哈佛大学“豪华教授阵容”和Gesnler首席设计团队,对规划占地达636亩的乐清正大城进行规划设计,勾画“生活、工作、娱乐”紧密结合的新一代综合体样板。

 

       据了解,正大城投资金额达100亿元,开业后将成为温台地区最大的都会综合体之一,其自持经营的商业Mall建筑面积将超过14万平方米,规模将超过温州在建的诸多商业项目。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