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康美药业获评2015年中国十佳医药医疗上市公司

  由《价值线》杂志主办,中国经济网、《中国改革报》协办的“寻找大变局下的中国未来高端论坛暨2015中国上市公司价值排行榜发布盛典”于10月17日在江苏南京举行。康美药业获得“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价值排行榜——十佳医药医疗上市公司”。

 

  本次评选特邀大学、券商研究所专家、机构投资者、著名媒体人共同组成专家委员会,通过建立大数据模型对A股2780家上市公司进行价值排行。该排行以沪深交易所公布的2015年半年报财务数据为基础,将市值与未来价值融会贯通,通过综合评分,最终排序生成。今年的榜单评分模型由三部分构成,其中上市公司当期价值权重占55%,上市公司未来价值占40%,声誉价值为5%。

 

  今年以来,康美药业在成功打造中医药全产业链的基础上,作为全国唯一的中医药信息化医疗服务平台试点单位,强势推进“互联网+”战略,以中药饮片生产为核心,全面打造“大健康+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体系的“互联网+”中医药全产业链,构建了依靠网络医院平台、智慧药房、智慧养老、健康智库、健康管理、第三方支付和健康保险等组成的互联网大健康平台,获批全国首家民营网络医院,推动多项国家和地方政府批准的试点工程迅速落地,推出康美医疗、康美医生、康美掌上医院、康美智慧药房等多个APP,取得了显著成效。2015年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约91亿元,同比增长17%,净利润为14亿元,同比增长40%。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