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三联商社继续推进收购德景电子

  志在转型的三联商社将继续推进其打造安全手机的战略。在收购德景电子的重组方案被证监会否决后,公司董事会6月2日形成决议,决定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表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公司 2016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鉴于本次交易各方有继续推动本次重组的意愿,且实施重组有利于公司开发新的主营业务,推进公司战略转型,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董事会决定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三联商社收购德景电子并配套募资事项在5月18日并购重组委会议上被否,重组委给出的否决理由是标的公司盈利能力具有较大不确定性,不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四十三条的相关规定。

 

  据业内人士介绍,德景电子不是公众印象里的手机代工厂,从去年以来在安全手机领域已经取得突破,还是有着不错的发展潜力;而国美有志于利用三联商社这一资本平台整合资源切入手机行业,战略方向明晰。根据重组预案中德景电子的业绩承诺,注入资产2016年、2017 年和 2018 年实现的经审计的净利润不低于6000万元、8000 万元及1亿元。

 

  公司表示,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的审核意见,结合相关规定,进一步补充、修改、完善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及相关申请材料,并尽快重新提交中国证监会审核。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