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国瑞置业荣登“2015年度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

  2016年3月22日,主题为“供给新节奏”的2016观点地产年度论坛正式在广州揭幕。大会现场,2015年度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盛大发布,国瑞置业(2329.HK)凭借其独特的竞争优势、创新的产品、卓越的企业管理以及良好的品牌形象,再次荣登卓越100榜,同时斩获“中国房地产商业模式卓越榜”。

 

  “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目的在于盘点每一年度中国地产界最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表现,记录每一年度伟大、勇于追求光荣、努力跻身中国最优秀的地产企业群体,见证并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始终以更专业、更客观的态度,评选和表彰那些卓越、杰出与非凡,付出100分努力的中国房地产企业。

 

  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评审委员会认为,上市后的国瑞置业表现引人注目,在企业规范化管理、产品和服务的标准化、优质土地获取、商业模式创新、多元化业务领域拓展等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已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成长速度最快的企业之一。

 

  2015年,凭借高效的运营管理和灵活的市场应对策略,国瑞置业实现了规模和盈利的双增长。目前,国瑞已完成北京、深圳、海口、郑州、沈阳等10个城市的战略布局;同时,继续强化在已进驻城市的深耕力度,以北京为中心辐射「京津冀」,以深圳为中心辐射「珠三角」,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截至2015年12月31日,国瑞置业实现营业额人民币65.7亿元,同比上升23%;公司毛利润同比上升11%至人民币26.8亿元,净利润同比上升33%至人民币12.6亿元,核心净利润同比上升8%至人民币[9.96] 亿元;总土地储备约800万平方米,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占比约为71%;2012年至2015年,公司核心净利润保持27%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各项利润指标均稳步上升并保持行业较好水平。

 

  2016年,国瑞置业稳步推进主营业务发展,适时多元化布局,培育新业务增长点,助推集团可持续发展。新年伊始,国瑞置业以战略引领扬帆起航,首个新业务落子医疗,拟在汕头投资20亿元人民币,打造粤东地区医疗技术最强,医疗环境最佳,服务水平最高的综合性三甲医院。随着资源和经验的积累,集团将进一步向医疗产业链延伸发展,对于国瑞置业来说,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展望未来,国瑞置业董事长张章笋认为,新型城镇化将为行业发展开创新的增长空间,国瑞看好主题地产未来发展。国瑞将继续夯实主营业务基础,推进在新型都市综合体、主题公园群、观光农业生态园等主题地产项目的研发和落地,以多元化发展提升集团整体价值。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