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汕头市长郑人豪及中共汕头市委副书记孙光辉率团访问北京潮商会

 

\

 

3月11日,在京参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全国人大代表、汕头市市长郑人豪及在北京出差的中共汕头市委副书记孙光辉率团到访北京潮商会。随行人员有:汕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兼华侨试验区书记吴先宏、汕头市财政局局长林毅荣、汕头华侨试验区副主任刘伟皓、汕头华侨试验区经发局局长林泽辉以及汕头市人民政府驻京办主任彭纯强等。

 

 

\

 

\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经纬,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副会长林奕雄,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监事长林鑫等参加座谈会。


\

座谈会上,就汕头华侨文化实验区华侨新城项目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据悉,华侨新城项目拟将由北京潮商会、深圳市潮汕商会、香港中国商会等海内外潮汕商会组建投资集团进行开发投资。会谈中,双方还就建立华侨投资基金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