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会见香港潮州商会会长胡剑江

6月12日,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在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的陪同下,在北京潮商会馆会见香港潮州商会会长胡剑江,双方进行了友好亲切的会谈。

\

 

两会会长分别就北京潮商会、香港潮州商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针对两会未来的发展进行探讨;双方还就在“一带一路”政策下,全球经济发展、海内外市场走势、企业发展战略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通过本次会晤,进一步密切两会间的关系,奠定了两会在未来发展中的良好合作基础。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还指出,期待两会之间在合作中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实现共赢。

参加活动的还有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以及陪同香港潮州商会会长胡剑江前来的天下潮商传媒集团主席陈少斌。

据悉,此次香港潮州商会会长胡剑江是借着参加第二届世界华侨华人工商大会期间,专程到访商会。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