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全国侨联副主席李波在京接见陈幼南、陈才雄、张俊勇、周建轩、陈思宇、陈界宣等国际潮青联合会、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相关领导

\
\
\
2019年6月17日下午,全国侨联副主席李波在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接见了国际潮青联合会、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联合代表团一行。
联合代表团成员有:国际潮团总会执行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永远会长、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主席陈幼南,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香港潮属社团总会青委会主席张俊勇,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执行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常务副主席兼工委会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常务会董、北京潮商会副会长陈思宇,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副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常务会董陈界宣等。
双方就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
国际潮团总会执行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永远会长陈幼南首先向李波副主席介绍了国际潮团总会和国际潮青联合会的发展历程。
\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向李波副主席介绍了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筹备情况。陈才雄会长表示,北京潮商青委会在获得2020年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办权之后,第一时间成立了筹备委员会,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当中。届时将通过一场盛会、两侧扩展、三重汇聚的形式,全方位地呈现当代潮青的新思想、新作为与新抱负,把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打造成为彰显国际视野、凸显潮青风范、兼具北京特色的青春盛宴。
\
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张俊勇向李波副主席介绍了国际潮青联合会近期的工作重点。他强调要将海外潮人、侨胞的第三代、第四代在经商、政治上的影响力发挥出来,国际潮青联合会就是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
\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执行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受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陈才雄委托,向李波副主席详细地介绍了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前十届的举办情况以及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具体筹办工作,包括拟举办时间、地点、平行论坛等内容。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执行主席周建轩还特别汇报了由中央有关方面领导批示的潮商东盟投资基金的情况,其表示在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上,将联合潮商东盟投资基金举办相关主题论坛,推动海内外潮青及侨胞通过经济的方式合作,促进“一带一路”建设发展。
\
全国侨联副主席李波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指出中国侨联将积极寻求各种方式支持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筹办工作,同时希望海内外潮青,海内外侨胞通过参加此次年会后多交流、多互动。
\
\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如何推动和支持2020年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相关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
会谈结束后,全国侨联副主席李波还与国际潮团联合会、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代表团一行合影。
\
另据悉,全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当天在参加完全国政协常委会后,还专程赶来探望了陈幼南主席等一行。


会见花絮:








\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