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陈才雄常务副会长向潮阳区文光街道赠送救助物资

    

\

文光街道组织开展慰问活动

\

文光街道组织开展慰问活动

 

       8月20日,文光街道组织开展慰问活动,将区政府下拨的40万元救助专项资金以及广东阳柳集团董事长陈才雄先生捐赠的一批物资发放到受灾困难群众手中。

 

       常务副区长马文玲与文光街道党政主要领导一起,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热心企业家的爱心,先后来到文光、平和东、双望等社区,挨家挨户走访慰问受灾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大米、食用油、棉被等生活物品,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度过难关。

 

       文光街道本次受灾人口达9000多人,房屋倒塌5间,转移被困人员3500多人,农作物受灾面积240亩,水产养殖损失1570亩,桃园凤肚水库溢洪道冲刷坎脚崩塌1575立方米,西门、古帅山体滑坡各一处约500立方米,直接经济损失2376万元。灾情发生后,区委区政府及时下拨40万元专项资金,救助受灾困难群众;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广东阳柳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才雄先生闻知消息后,也向家乡提供约250平方米的商住楼,以备安置受灾危房群众,并捐赠一批救济物品和资金,折合人民币150万元,帮助家乡受灾群众度过难关。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