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在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黄小祥陪同下,接见陈幼南、张俊勇、陈才雄、周建轩、陈思宇等国际潮青联合会相关领导

\
6月17日,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在全国工商联原党组副书记、原副主席、潮商东盟投资基金筹备组负责人黄小祥陪同下,在京接见国际潮团总会执行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永远会长、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主席陈幼南,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香港潮属社团总会青委会主席张俊勇,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执行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常务副主席兼工委会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常务会董、北京潮商会副会长陈思宇等一行。
\
\
首先,国际潮团总会执行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永远会长、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主席陈幼南和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香港潮属社团总会青委会主席张俊勇分别向黄孟复主席汇报了国际潮青联合会的基本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计划。
\
\
随后,黄孟复主席听取了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席陈才雄、常务副主席兼工委会主席陈思宇等两人关于2020年在北京举办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筹备情况汇报。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对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历经20多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在国家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团结海内外潮籍青年,特别是海外第三代、第四代潮籍青年,将年会办成一场有实际内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盛会。
\
会见期间,全国工商联原党组副书记、原副主席、潮商东盟投资基金筹备组负责人黄小祥向国际潮团总会执行主席陈幼南、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张俊勇等介绍了潮商东盟投资基金的相关情况。同时,黄小祥副主席强调,潮商东盟投资基金是一个独立运作主体,应广泛吸纳海内外潮商共同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体现国家战略、履行社会责任、提升企业价值,为中国东盟深化合作、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等作出应有的贡献。
国际潮团总会执行主席陈幼南、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张俊勇均表示高度支持,同时明确将全力支持潮商东盟投资基金相关工作的开展。
而作为潮商东盟投资基金的发起单位之一,北京潮商会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陈才雄则表示,北京潮商会将以海纳百川的方式,让更多海内外潮商共同参与,更好地发挥潮商东盟投资基金的作用。
黄孟复主席强调,希望全球的潮商组织能够积极发挥影响力,推动更多的海内外侨胞,特别是潮商参与到潮商东盟投资基金中,共同助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让潮商在全球范围内形成合纵连横的发展格局。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