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一封催人奋进的感谢信

\
       近日,北京潮商会、北京京潮公益基金会收到了即将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的普宁籍硕士生李伟鸿的一封感谢信。

     李伟鸿同学在感谢信中说到,“我相信,很多像我一样的在京学子在商会这里得到的不仅是财物,更是博爱的情怀;而回报给你们的也不只是感激,还有奋起的信心。”

     如同李伟鸿同学的相信一样,相信很多捐资助学者在看到这段文字时都会甚感欣慰。因为相比较于学子们获得资金暂渡求学难关,他们更希望每一次的资助都是一次向上向善的人生引导,相对于学子们对捐资者的慈善讴歌 ,他们更希望每一次助学都是一次博爱情怀的传递。如此,亦会让捐资者在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的路上奋进前行,致远不息。

      李伟鸿同学感谢信原文如下:

尊敬的北京潮商会、京潮公益基金会的领导们、叔叔阿姨们:

      你们好!首先,感谢你们对我们在京学子的关怀和关爱。我是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8级机械工程学生李伟鸿,老家在广东普宁。在2021年,我完成所有了的学位课程,即将研究生毕业。我特别希望跟商会、基金会一起分享这份喜悦。因为这里面有你们的初始助力。无论我飞的再高再远,都忘不了那个陪我助跑让我起跳的地方,把我这份荣誉跟你们分享!

      2014年,我从普宁二中考入中国石油大学,没想到在这后来的7年里,我会如此幸运,在大学的人生旅途中有北京潮商会和京潮公益基金会为我保驾护航。帮助我实现了大学梦,让我可以在学校里安心地学习,不必因为家里贫困的经济状况而为大学的生活费发愁。正是你们的雪中送炭,让我有机会完成学业。它时刻警醒着我,让我充满斗志,砥砺前行。

      你们有着泥土一样质朴的初心和执念,一举助学之旗,善行济困之道。你们的无私将引领我们成长,开创辉煌。我是亲身体会,切实受益。回想基金会这些年来的发展壮大,你们就是像播种者一样,撒下感恩的萌芽,以善施肥,用爱灌溉。而种子们也不断的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我相信,你们播下的善良终将生长成参天大树。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会以自己的努力来回报商会、基金会对我的关怀,来感谢领导和叔叔阿姨们对我的支持和关心帮助!再次感谢您们!我相信,很多像我一样的在京学子在商会这里得到的不仅是财物,更是博爱的情怀;而回报给你们的也不只是感激,还有奋起的信心。

      最后,祝愿领导、叔叔阿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商会、基金会更加辉煌,更加美好!

      此致

敬礼!

  

【李伟鸿同学简介】李伟鸿,男,广东普宁市人,中共党员。2014年从普宁市第二中学考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本科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科技创新先进个人称号。2018年获得免试推免资格,保研本校继续攻读机械工程专业。研究生期间获得2次一等学业奖学金,1次二等学业奖学金,综合测评排名专业第一,获得优秀研究生称号。此外,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参与多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累计获得国家级一等奖1项,国家级二等奖2项,国家级三等奖2项。

 

      2019年11月,连续多次获得北京潮商会/北京京潮公益基金会资助的李伟鸿同学发来感谢感言视频。

     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是由北京潮商会发起,北京潮商会会长单位广东阳柳集团出资设立的非公募基金会,于2016年12月16日在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办正式登记成立。

     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中华民族助人济世公益理念,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以实际行动积极推动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以博爱之心践行行善积德的优良传统。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已有超过500名优秀潮籍学子得到奖励,超过1000名贫困潮籍学子得到扶掖,近1000名北京地区贫困小学生通过“北京希望之星1+1”项目得到资助。

 \

更多资讯请关注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