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 秘书长李庆出席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团长秘书长会议

\

7月6日上午,由哈尔滨广东潮汕商会主办的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团长秘书长会议在哈尔滨市松北区万豪酒店成功举办。本次会议得到了哈尔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来自全国各地潮商领袖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商议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的各项会议相关事宜,并确定下一届大会主办单位。

\

汕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永明;潮商大会秘书处负责人、汕头市工商联主席黄俊辉;汕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汕头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文华;潮州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陈瑞苑、揭阳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罗秋鹏;汕尾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管德长出席会议。

\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秘书长李庆出席此次会议。

\

汕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永明在本次会议上就汕头市提出申办下一届国际潮商大会进行陈述。蔡永明表示,当前的汕头天时地利人和、发展前景广阔,我们将秉持“发展至上、经贸先行、服务潮商”的理念,为广大潮商提供更多优质合作项目、创造更好投资兴业环境,全力帮助乡亲们办好事实事,让汕头成为全球潮商的发展福地和温暖港湾。2024,汕头将以最优的环境、最亲的乡音、最浓的乡味,迎接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第十届国际潮商大会“回家”,实现“双会”合办、相得益彰,进一步振兴潮人大家庭。
出席会议代表在听取了第十届国际潮商大会申办单位陈述后进行审议。会议一致通过了第十届国际潮商大会在汕头市举办的决议。代表们以热烈掌声祝贺汕头市取得第十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办权,并预祝2024年第十届国际潮商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

舞狮祝贺汕头取得第十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办权

\

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席、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会长郑楚成作筹备报告

郑楚成主席在会议上介绍了大会筹备工作、日程安排及议程。并表示: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自接过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承办权的大旗以来,积极响应中央振兴东北的号召,结合东北亚一带一路的发展机会,推出创新理念,打造国际潮商大会新模式,汇集科技创新、形式创新,势必为潮商呈现一场不一样的国际潮商大会,让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成为潮商最好的交流平台和商业平台。本次会议确定,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于今年9月中旬在哈尔滨召开。

\
周建轩执行会长在会上就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的筹备工作提出建议。
 
\

\


当天下午,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秘书长李庆参加了哈尔滨新区推介会并参观海能达公司和深哈产业园成果展览。

\

7月5日晚,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团长秘书长会议欢迎晚宴暨哈尔滨新区推介会在万豪酒店举行。
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起翔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哈新区党工委书记代守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永文,副市长谭乐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徐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信局局长赵罡参加活动。

\

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起翔致辞

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席、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会长郑楚成在晚宴上致辞。郑楚成主席表示,在全国各地潮汕商会的共同支持下,我们克服疫情带来的严重影响,在哈尔滨顺利召开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团长秘书长会议。大家将在这里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共同见证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发展的新征程。

\
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席、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会长郑楚成在晚宴上致辞

郑楚成主席说,中国黑龙江,广袤的黑土地上绿意盎然,万物勃发。东北前所未有的机遇摆在眼前,同时也寄托着敢于拼搏的潮商潮人的责任与梦想。我们真诚欢迎大家多来哈尔滨寻求新合作、实现新发展、共创新辉煌。期望各位潮商企业家能够借助大会平台入驻哈尔滨,寻找更多发展商机。

\

会议期间,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与本届大会主席、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会长郑楚成互赠礼品。

\

\

\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