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惠州市龙门县赴京招商引资考察交流一行人到访北京潮商会

\
4月10日,北京潮商会副会长钟潮辉、秘书长李庆、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柯克亚与来访的惠州市龙门县赴京招商引资考察交流一行人座谈交流。


来访的客人有:龙门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宇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欧阳惠鼎,副县长邬淑娴,县政府办主任钟正戈,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吴慧玲,县投资促进中心主任江丽超,永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饶成,地派镇党委书记王俊杰,县投资促进中心招商部负责人李龙。
 
李庆陪同客人参观了商会并在商会宣传走廊讲解商会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

\

座谈中,钟潮辉代表北京潮商会对陈宇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北京潮商会的发展情况和自身在京企业的规模情况。

柯克亚进一步介绍了北京潮商会的发展历程,内部建设和对外联络工作,会员企业规模、涉及领域,服务社会服务会员和支持慈善事业等情况。

会上,通过观看北京潮商会宣传片,惠州市龙门县赴京招商引资考察交流一行对商会进行了更深入的了解。

陈宇浩对北京潮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龙门县发达的水系资源、孕育而生的温泉产业和酒店相关产业、丰富的矿产资源和特色艺术文化“龙门农民画”。他表示,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探索交流合作机制,吸引潮商企业家们到龙门兴业,“企业家在龙门投资有什么困难,我们必当全力以赴”!

\

 

\

双方互换礼品,表示将加强联系,进一步促进了解,加大在各方面的交流和互动。

中国煤炭科学研究总院研究员李绪展,北京潮商会副秘书长郑哲璇、罗佳娜等参加接待和座谈。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