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陈才雄会长应邀出席谢炳荣誉会长单位投资的肇庆正大国健康复医院开业典礼

\
北京潮商会陈才雄会长应邀出席肇庆正大国健康复医院开业典礼

9月2日上午,肇庆正大国健康复医院开业典礼在广东省肇庆市肇庆新区隆重举行。北京宣武医院首席科学家、中国国际神经科学研究所常务副所长、肇庆正大国健康复医院首席科学家凌锋,鼎湖区委书记,肇庆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运通,新区有关领导阎海鸿,肇庆市卫健、医保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肇庆正大国健康复医院有关负责人出席开业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展望医院的美好未来。

\

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应邀出席活动,并代表北京潮商会向荣誉会长谢炳及其企业旗下的肇庆正大国健康复医院开业表示祝贺,祝愿典礼圆满成功。
陈才雄会长同时表示,北京潮商会一直关注和支持康复事业。前不久,由阳柳集团出资并以北京潮商会的名义捐资,联合凌锋公益基金会向西藏日喀则捐赠康复健康小屋以及“移动医院”,为藏区在高血压、糖尿病的诊疗和康复提供了一站式服务,为最需要的人们送去我们的温暖。我们最近也一直和凌锋教授探讨相关康复项目合作事宜,还将与凌锋教授团队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携手包括肇庆正大国健康复医院在内的更多医疗机构,共同推动中国康复公益事业的发展。
 

\

北京潮商会陈才雄会长和凌锋教授在开业典礼现场

典礼期间,北京宣武医院首席科学家、中国国际神经科学研究所常务副所长、肇庆正大国健康复医院首席科学家凌锋对北京潮商会陈才雄会长长期关心支持医疗保障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凌锋教授表示,陈才雄会长在正大国健康复医院初建时捧出一颗赤诚的心,“把康复健康送向百姓”的理念融合在一起,与我们同舟共济,建言献策!作为肇庆正大国健康复医院首席科学家,由衷感谢陈才雄会长的倾情付出,并真诚地道一声“感谢您”!陈会长的莅临是对我们极大的鼓舞!希望陈会长能关注我们发展的每一步,我们也会把陈会长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病人!肇庆正大国健康复医院永远都在发展的路上!
 
\

北京潮商会荣誉会长、正大国健医疗产业集团董事长谢炳

\

典礼现场,肇庆正大国健康复医院首席科学家凌锋、肇庆新区相关负责人先后上台发表致辞。北京潮商会荣誉会长、正大国健医疗产业集团董事长谢炳在会上发表了视频致辞。
 

\


凌锋教授、韩忠教授、刘运通书记、李健艺局长、张丽文局长、阎海鸿副书记、高庆春院长、谭巍院长共同上台进行启动仪式,肇庆正大国健康复医院开业典礼圆满举办。
 
\

医院经过八年的建设筹备,今天终于迎来了肇庆正大国健康复医院正式投入运营。医院配备了全球最先进的康复设备与病房设施,配合肇庆香港两地协同发展的大战略,培养专业人才,提供最高水准的早期康复服务,提升肇庆市服务高级人才和人民大众的能力。

\

本着打造大湾区临床康复医学的领军机构,医院聚集了著名的凌锋教授以及华南最有影响力的专家教授。医院整体的运营管理积极借鉴国外康复医院的先进模式,坚持以帮助患者恢复功能为服务理念,在诊疗布局、动线规划、就医流程、制度规范、学科发展、人文服务等方面均进行了精心谋划与科学设计,同时引进国际标准的病房设计,最大程度满足康复患者的需求。
 
\
肇庆正大国建康复医院的启用,是华南地区天然氧吧+智慧赋能的康复医疗新范本,更是推进我国康复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实一步。期待着更多有康复需求的患者在这里找回生命的活力,有更多的家庭因为专业、有温度的康复而幸福圆满!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