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第六届潮团实务交流协作平台新春联谊会将于大年初三再次回归汕头

\
2018年12月27-28日,潮团实务交流协作平台总召集人、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总协调人、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经纬,执委丁秀洁等一行代表平台服务组先后拜访汕头市外侨局、汕头市工商联和共青团汕头市委。
其一行受到了汕头市外侨局副局长陶小平,汕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汕头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孔德镐,汕头市工商联副主席郑晶,共青团汕头市委副书记陈学勤等的热情接待。
\
\
\
拜访期间,服务组代表一行与上述部门的领导,分别就将于明年初三在汕头举办的第六届潮团实务交流协作平台新春联谊会等事项以及推动海内外潮团与相关部门的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探讨。
\
\
\
第六届潮团实务交流协作平台新春联谊会的主题为“奋进新时代 汕头新发展”,将于大年初三在汕头帝豪酒店隆重举行。本届活动由北京潮商会会长单位——阳柳集团提供全程支持。
据了解,潮团实务交流协作平台的新春联谊活动已成功举办过五届,每年初三在汕头、潮州、揭阳三市轮流举办,本届活动则是继2016年在汕头圆满举办第三届潮团实务交流协作平台新春联谊会活动之后再次回归汕头。
随着各项工作机能日臻成熟,潮团实务交流协作平台不仅在潮团协作、会务交流、整合资讯等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还在团结潮汕族群、激活区域经济、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今后,潮团实务交流协作平台将进一步为促进海内外潮团在新时代背景下的大团结、大发展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