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广东利泰制药:铸健康之路 创一流企业

  创建于2001年的广东利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省、市多项殊荣。

  多年来,利泰公司秉承“铸健康之路、创一流企业”的宗旨,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立足专业、创新技术、造就人才、追求进步,实现企业飞跃发展,以“利泰”、“普洛氨”为主的10多个品牌、70多个系列产品在全国30多个省、市和地区销售,销量连续多年居全国前茅,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好评。

  目前,该公司拥有一大批与生产、质量、技术和管理相适应的各类专业技术人才,以及设施配套齐全的软硬件环境,并形成了完整的产业规模和产学研全面发展的良好格局。

  同时,该公司充分利用产品优势、技术优势、品牌优势及市场环境优势,正逐步向产业多元化拓展方面迈进,着力发展现代医药第三方医药物流配送和现代绿色观光农业开发、大健康(饮用水及饮料)项目等,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瑜)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