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香港揭东商会捐资支持家乡公益事业发展

  近日,香港揭东商会访问团一行到揭东、蓝城参观访问,香港揭东商会主席王锡廷先生等现场慷慨解囊,捐资支持家乡教育等公益事业发展。

  访问团一行先后到揭东人民广场、揭东华侨博览馆、蓝城区、中德金属生态城、埔田镇、新亨镇等地参观,实地感受家乡的发展变化。据了解,香港揭东商会一直非常关心家乡的教育事业,多次参与捐资建校等公益事业。此次,王锡廷先生还捐资20万元,分别支持新亨镇中心幼儿园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和埔田镇公益事业建设。

  在座谈中,揭东区党政主要领导向访问团介绍了近年来该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香港揭东商会多回家乡参观,为家乡发展作贡献。访问团对家乡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赞赏,表示要继续发挥香港揭东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支持和参与家乡经济社会建设,助推揭东繁荣发展。

  (编辑:黄晓芸)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